妻子回家以为衣柜有贼便报警, 谁知道柜门一开, 里面躲着的是丈夫!“我不想上班…”


每个人都有经过一起床就不想上班的时候,但是家有“妻管严”的话,就不好糊弄了…

中国杭州一名李女士回家后发现有点不对劲,可怕的是,房间里还传来动静,她怀疑家里进贼了,而且那个小偷正躲在衣柜里。

李女士不疑有他,立刻报警,民警们5分钟后抵达现场,进去后,这个约30平米的独居室,一眼望去只有衣柜可以藏着一个人。

民警们全力戒备打开衣柜,没想到里面躲着的人竟然是李女士的丈夫!

图/网络

李女士尴尬出声:“对不起,搞错了,这人我认识,是我老公。”

民警也顿时错愕不已,“怎么回事?你们真的是夫妻?”,后来民警要求他们出示结婚证。

李女士说:“结婚证在老家没带,不过你们可以查。”,面对这个被自己误认成小偷的丈夫,李女士也上了火,“到底发生什么事,我也想听他自己说。”

图/网络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本该去上班的丁先生想偷懒,但是又怕被老婆骂,就胆粗粗骗老婆说自己去上班了,事实上却呆在家里玩手机,正玩得不亦乐乎,没想到老婆居然在这个时候突然回家!他情急之下就躲进了衣柜里!

闹出这样的乌龙,民警好气又好笑,最后,民警对丁先生进行了批评教育。李女士瞪着老公,丁先生在一旁不敢说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