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他吗?TVB「御用外国人」河国荣代言酬劳高达7位数!曾患病医狗耗尽家财欠下巨款还不清!


河国荣曾是TVB的“御用外国人”,虽然演出不少电视剧,但却始终未能担当主角。2008年离开TVB,自回复自由身后,接触不同界别的工作,但好景不长,3年前不幸患上心脏疾病,导致欠下巨款。

早前因为疫情关系,陷停工状态导致他的收入大减,这日他终于遇见伯乐,得到对方的赏识,邀请他出席品牌活动担任大使,费用高达7位数!绝对帮助他解决到金钱上的问题,他更透露老板其实是他的邻居,经常会邀请他到公司唱歌表演。

事实上,河国荣在2017年患上基底细胞癌,其后又因心律不正,先后做了2次手术。虽然本身有重病,热爱动物的河国荣收养不少流浪狗,其中收养多年老犬今年患上骨癌。由于要承担巨额手术费,以及其他开资,导致欠下朋友及信用卡欠款逾80万港币(约43万令吉),现在还未能还完清。

提到早前欠下80万债务,河国荣到现在还未能还完,他解释欠下巨债的原因是两年前做了心脏手术:“我心律不正很严重,当时做了两次手术,好贵。保险都帮不到全部,我都拿了几十万出来,然后狗狗支出,变成了不少数字。”不过他透露现时的债务主要是欠银行,虽然欠下巨债,但河国荣表示心情绝不能低落。

现年55岁的河国荣来自澳洲昆士兰,在大学时遇上一名香港留学生,机缘巧合下爱上香港粤语流行曲文化,偶像为张国荣。后来河国荣决心放下澳洲的生活,只身来港追演艺梦,学会一口流利广东话加入TVB。

以上图皆源自于河国荣脸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