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好的衣服总有莫名臭味❓ 大马男子分享拆洗洗衣机全过程,竟然刮出一大把陈年污垢!😱


你是否也试过刚刚洗好的衣服,却发出莫名的臭味或粘着黑色不知名物体呢?那是因为你的洗衣机也许藏了多年的污垢,在洗衣的过程中不断被释放出来,才导致衣服怎么洗都不干净啦~

最近就有网民分享拆洗洗衣机的全过程,让大家好好看看到底这些臭味是从哪儿来的。

影片中显示,洗衣机的每个部位被拆下来都藏着不为人知,甚至多年没发现的成年污垢!男子用铲子来刮,竟然刮出一大片的泥垢!

这不是水泥,是洗衣机内壁藏着的污垢啊!

稍微刮一下就有这么多啊!

清洗以后的洗衣机简直就和新的一样,而且也无需特别的清洁剂,只用水和刷子就搞定了!

大家看见左右的对比图了吗?真的差好多啊!

如果家里的洗衣机也有类似的状况的话,建议大家自行拆洗或者请专人来洗 哦!毕竟衣服是要穿在身上的,一直洗不干净也不是办法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