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报复性旅游⚡水上乐园涌入万人, 挤到“水泄不通”!外界担心疫情再度爆发!


被关了这么久,憋坏了吧?最初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如今疫情已稳定,旅游景点陆续开放,当地市民开始“报复性”旅游!

根据《星洲网》报导,武汉玛雅海滩水上乐园就迎来了人潮,令人担心疫情再度复发!

图/sinchew

最先传出冠病疫情的中国湖北武汉,在逐步取消了最初的严格限制之后,许多旅游景点逐渐开放。武汉的高温天也意味着市民游客对消夏型旅游产品需求激增,其中水上乐园最受欢迎。

图/sinchew

武汉玛雅海滩水上乐园于6月25日开园,迎来2020年第一批游客。在短短三天内,该园迎来万名名游客入园,游客总量接近最大承载量的30%。

图/sinchew

单是看照片就觉得超级夸张,来玩水的游客挤得“人贴人”,无人保持社交距离。

图/sinchew

据报道,武汉玛雅海滩水上乐园还在周末举办了电子音乐节,这满满的人潮令人感到担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