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亲生的😂大马男子玩“靠丑吃饭”Challenge, 妈妈激动怒转RM100:“你的丑不止RM10好吗?”


扎心了老铁!如果你对你样貌过于自信,却拥有一颗容易破碎的玻璃心,那么劝你不要玩这个Challenge!虽然赚到钱,但是内心会受伤啊!

最近网络上掀起一阵“靠丑吃饭”Challenge, 很多网民都跟风玩了起来!

图/Facebook

一个女网民胆粗粗尝试,谁知道自己收到了朋友们的疯狂转账,户口突然多了RM60的财富!真係多谢晒wor!

猪朋狗友的大型嫌弃现场↓

图/Facebook

这个还不算狠,没有最扎心,只有更扎心!接下来这个有勇气的男网民,也把挑战照发到Family WhatsApp Group,结果妈妈的反应笑翻网民!

妈妈看到图片后立马转账,“开什么玩笑!你的丑不止RM10好吗?” 到底是有多嫌弃自己孩子😂↓

图/Facebook

妈妈怒转RM100!这个儿子到底是有多丑😂↓

图/Facebook

他把这两张截图发到Facebook,并帖文:“我妈妈这样对我,我要开心还是伤心咧?”,然后Hashtag #我是个意外,笑翻网民!

可能这个孩子真的是充话费送的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