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疫情救命App『MySejahtera』⚡一共找到322名COVID-19!网民:幸好有你不然新冠肺炎会再爆发!


全马人民智能手机里,一定会出现的App就是MySejahtera啦!它功能非常多,而且为了人民不断改进中,可说是2020年最好用的APP,更是大马疫情的救命APP啊!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首相署(特别任务)部长拿督斯里礼端表示,截至8月16日,共有1510万人注册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序。

他指出,截至8月16日,卫生部成功通过MySejahtera找到322名冠病确诊患者,占全国9200宗总比例的3.4%。

他提到,MySejahtera是根据卫生部的需求进行开发,需要社会的协助来控制国内的冠病疫情。

“MySejahtera也协助政府追踪曾与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士,通过建筑所提供的二维码记录人们的行踪。”

礼端是今日在国会下议院部长问答环节,如是回应公正党务边国会议员李文材的提问。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