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着吃着就Pengsan?一家人在火锅店边吃边吹冷气,结果就突然昏倒😨连店员厨师也晕倒!


一边吃火锅刷肉片,一边吹冷气,这超享受的过程其实暗藏危害生命?!

《星洲日报》报导,中国江苏扬州市一家火锅店日前有顾客在吃饭时,接二连三晕倒,连店里的工作人员都晕倒在地。救护车将昏倒的12人送院後,医生表示患者出现一氧化碳中毒的症状,料与火锅店关上门窗开空调有关。

示意图/搜狐

据中国媒体报道,扬州市健民路一家自助火锅店,上周六有顾客吃饭时,突然开始接二连三晕倒,连工作人员也相继倒地。

有食客董女士忆述,当时她们一家正在吃饭,一开始她孙女喊头晕,後来自己也觉得头晕,就趴在桌子上休息,没想到就晕倒了,“後来就甚麽事情都不知道了。”

有食客表示,由於是夏天,当时店里开着空调,并没有打开门窗。

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後,立即赶到後厨查看,发现厨师也已经晕倒,於是立即打开门窗,并拨打急救电话。随後,救护车赶到现场後将出现症状的12人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出现症状者都是一氧化碳中毒,经过治疗目前生命体征正常。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