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来回新马的注意⚠两国通用「马新通行卡」正式推出!支持新币和马币,可付Tol、Parking、搭Bus/MRT等!


经常在新马两地往返的朋友注意!

由新加坡的易通卡(EZ-link)公司和马国的一触即通卡(Touch ‘n Go Card)公司携手推出【马新通行卡】(EZ-Link x Touch’n Go Motoring Card)。这将是本区域支持双货币的跨境无接触式智能卡。

在马来西亚,马新通行卡可用于缴纳大道过路费、泊车费、搭乘MRT 和公共巴士,也可在支持 TNG Card 付款的商店进行结账。

而在新加坡则可用来缴纳Electronic Road Pricing 费用、过路费和泊车费,非常方便。这张卡未来预计还有更广泛的用途,可在两国购物或用餐时,进行支付。

马新通行卡其实是一卡里面有EZ-Link 和 Touch’n Go 两个电子钱包,它支持新币和马币,可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使用。在两地使用时,通行卡会扣除当地币值,因此不存在汇率问题。

目前Ez-Link x Touch’n Go Motoring Card通行卡已经在新加坡的Lazada Ez-Link官网售卖,价格为7新元。同时Ez-Link x Touch’n Go Motoring Card通行卡也会在9月起开始在新加坡的7-Eleven便利商店售卖,售价为10新元,卡内有3新元的余额。

但马来西亚的一触即通公司还未公布马新通行卡(EZ-Link x Touch’n Go Motoring Card)在马来西亚的售价。

常常来回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朋友一定要入手一张!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