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关丹!疑似感染COVID-19, 女子情绪激动拔针管逃出医院, 血溅候车亭吓坏众人!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今天上午一名马来女子离开关丹东姑安潘雅富珊医院后,在候车亭处听电话时,无意中被旁边的人听到她被怀疑感染冠病而逃逸的谈话内容,最可怕的是,她在情绪激动时竟于众目睽睽下拔掉手上针管,血溅候车亭,原本在周围的人看到这惊人一幕后吓得慌忙散开!

图/sinchew

据报导,这件事是发生在今早11am左右,于该医院对面的关丹河畔公园候车亭处。

当时在等巴士的人大概有6到7个人,其中一名华裔女目击者受访时透露,她在今早到医院复诊后就来这里等电召车。

“那时候这马来女子就坐在我旁边,她在电话与人对谈时,我无意中听到她说,她刚刚从医院出来。当时我看到她情绪很失控,她质问电话里面的人为什么让她去医院抽血,结果被医生说怀疑被感染。这应该是刚检验的,还没证实。”

这个马来女子的手腕上并没有隔离手环,受访的华裔女子说,这位马来女子之后当场把手上的针管拔出来,血溅地面,地上除了有她的血液外,还有她止血用的棉花。

“由于大家都听到她说了Covid-19(冠病),再看到她的不寻常举动,所有人都吓得全部散掉。我当时虽然有戴口罩,也担心得马上以消毒水为手脚消毒。”

受访女子并不清楚那位马来女子的来历,也不清楚她是不是从医院逃走的新冠疑似患者,希望院方和卫生局可以展开调查,以及消毒和清洁现场。

另一方面,彭亨州卫生局局长拿督巴哈里医生针对此事件受询时表示,截至今日下午pm为止,当局并未接获该医院有冠病疑是病人逃走的投报,但是他们依然会根据这个消息展开调查及后续工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