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乱散播病毒⚠️ Beh Tahan废弃口罩到处乱丢,槟城兄妹自发清理被赞爆!👍


槟城的确诊人数回升,导致许多地区都由绿转黄,民众都有乖乖戴口罩,但没想到却衍生了另一个问题,就是口.罩.乱.丢!对此,Sungai Bakap 一对兄妹因为每天上班或上学时看到四处散乱着用过的口罩,非常佛心地自发捡拾清理!(真的太好人了!)

根据Penangkini的帖文,这对来自Taman Kesumba 的两兄妹,哥哥Vasugi在巴里文打宜康省当会计书记,而妹妹Suriya则在高渊工业训练学院就学。

兄妹俩每天看到路旁随处可见的废弃口罩实在忍无可忍,于是星期一起全副武装自发在住宅区、大路边、草地里和沟渠里等,清理废弃口罩,希望借此降低病毒的散播和传染。

帖文下在短短四个小时内,就获得众多网友点赞,以及纷纷留言表扬兄妹俩。网友也不忘谴责随处乱丢废弃口罩的人,希望大家向兄妹俩看齐。

病毒不可怕,可怕的是没公德心或责任感的人!保妥大家做好防疫措施,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