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还PTPTN!教育部:考取卓越成绩的B40群体学生⚡豁免PTPTN贷款便利!


很多学生都是靠着PTPTN升学,解决了大学的学费、杂费以及生活费,但一踏入社会就背负着一身债。

根据《星洲网》报道,高教部长拿督诺莱妮说,截至7月31日,政府已为7万5563名考取卓越成绩的B40群体学生,提供豁免摊还高等教育基金(PTPTN)的便利。

她说,为上述借贷人提供的豁免便利,所涉及款额达到18亿5000万令吉。

她今晚在2020年附加供应(重新分配拨款)法案委员会阶段的辩论进行部门总结时,回应瓜拉吉赖国会议员阿都拉迪夫的提问。阿都拉迪夫是询问,政府是否有意为B40或M40群体,提供豁免PTPTN贷款便利。

另外,她也说,高教部计划重启“MyBrain”奖学金新计划,而重启的详情将会纳入第12大马计划内,作为长期落实的计划。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