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沒吃完! 4岁女童被老师独锁在二楼教室, 结果她爬窗坠楼重伤! 父母心都碎了~


因食量小未能吃完午餐,4岁的小萍(化名)被幼儿园老师独自留在二楼教室反思,后被误锁在隔壁房间内,半个小时后,小萍翻越窗户、护栏坠落一楼,造成面部重伤。

经医院诊断,小萍疑似左侧颌骨髁骨骨折及软组织损伤,下巴被上齿由内到外磕穿,出现穿透性裂伤,两颗门牙脱落,全口牙齿松动。

看到监控录像里小萍收拾好书包爬过窗户,母亲王玲(化名)心痛不已,“其他孩子都在楼下跟父母回家,我们的孩子却一个人被锁在房间里,老师还通知我们晚30分钟再去接孩子,在这个时间里,孩子是有多害怕才会想从窗户里爬出去。”

所幸,小萍坠楼时落在了楼下的电动车上,否则可能危及生命。

事发后,王玲及家人要求对幼儿园负责人、相关老师追责,但仅有涉事主班老师被开除,这让家长不能接受,“孩子出事首先就说明幼儿园存在监管失职问题,而且事发后幼儿园隐瞒受伤原因,导致延误治疗,这些都表现出幼儿园管理的混乱和失职。”

广东湛江市麻章区教育局负责处理该事件的一副局长表示,教育局已经明确这是一起严重的责任事故,且幼儿园负有重大责任,但具体该如何定性追责,目前还没有确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