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缘份♥ 妈妈与儿子“两代人”同个医生接生! 25年后再拍下同款照片留念!


近日,一名来自美国的妇女称:“25年前,他接生了我。25年后,他竟然接生了我的儿子!”并附上照片。

据外媒报导,Dr. Cox是美国德州 San Antonio 一间医院的妇科医生,在1995年刚从医学院毕业后,便替一名准妈妈接生。当时他成功为她接生出女婴 Lauren,并合照留纪念。时光飞逝, Dr. Cox 没想到25年后会替成为准妈妈的Lauren接生。

Dr. Cox 于上月26日帮她成功接生儿子 Logan James ,约6磅重,非常健康。

Dr. Cox 接受当地电视台访问表示,自己选择这份工作,是因为医护界很少可令人高兴的地方。加上自己曾经历Lauren 婴儿时期,Dr. Cox 回忆对上一次见面,已是她2岁的时候。他万万猜想不到,自己有幸可见证Lauren整个孕期,这是他遇过最特别的个案。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肆虐,Lauren的妈妈无法进入医院,但她也提醒女儿一定要跟Dr. Cox 影合照,重演当年的画面。Lauren 表示,医生为两代人接生,已经证明他的工作充满热情,而每个家庭也非常爱他和乐意信任他。Dr. Cox 亦很配合Lauren,抱着 Logan 拍照,笑容跟25年前一样灿烂。

Lauren指,Logan平安出生后,Dr. Cox 为他唱下生日歌,其实25年前他也有这样做,这就是医生的特色。

还有网友称:“希望Dr. Cox健健康康,如果你的孙子以同样方式出生,那就更有趣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