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大学生疑确诊‼️ 国际学生返马时出现感染症状⚡ 校园即日起暂时关闭!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泰莱大学证实于一名国际学生疑似感染了冠状病毒,因此该大学湖滨校区(Taylor’s Lakeside Campus)将从17日起暂时关闭。

该大学在文告中指出,这名国际学生是在14日返国时进行的一次筛检中出现感染症状;不管怎样,这名国际学生一直通过在线远程上课,因此他在校园内的活动是受到限制的。

我们要重申的是,目前校园内并没有出现确诊病例。我们将按照卫生部和高等教育部的规定,密切监视情况。

文告指出,泰莱大学的湖滨校区将于8月17日起暂时关闭;至于泰莱大学和泰莱学院所有课程的教学活动将继续通过远程方式进行,直至另行通知。

如需进一步的帮助或信息,可Whatsapp+6011 5699 3387与该院校联系,或浏览该校官方网站 [email protected]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