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阿山哥抗疫有功,获元首册封『Tan Sri | 丹斯里』勋衔!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抗疫有功,获国家元首阿都拉陛下册封丹斯里勋衔。

根据星洲网报道,当全球在今年初开始出现冠状病毒病大传播时,诺希山便开始率领卫生部全员进入备战状态。在今年3月,当我国因大城堡清真寺伊斯兰传教士集会爆发第二波冠病疫情,并在全国落实行动管制令时,他带领各单位有效抗疫,及时给予政府劝告,最终成功压平病例曲线。

▲诺希山受封丹斯里。(图/The Capital Post)

疫情汇报深入民心

在行管令期间,诺希山从3月21日开始召开每日疫情汇报会,以便人民能透过媒体及各平台观看直播与报道,从而了解国内的每日疫情进展。此疫情汇报会一直持续到6月13日才改为间隔举行,但是诺希山在汇报会上冷静与理性的形象已深入民心,被誉为我国疫情期间的“定心丸”。

诺希山协助我国抗疫的功劳有目共睹,不仅获得国际肯定,也已获得多个奖项如“2020杰出品牌领袖大奖”。然而,当每次被问及感想,他总是谦虚表示,大马的抗疫成果是集体的功劳。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