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不成反长胸部? 男子喝“营养粉”练胸肌, 结果反而发育长出乳房来!


中国一名26岁男子,原本想要健身减肥,喝下健身教练推荐的壮肌“营养粉,结果反而发育长出乳房来!

据报导,中国浙江杭州一名26岁男子因体检验出有脂肪肝,听说健身锻炼可治疗,一狠心在健身房花了上万块钱,并请了健身教练。刚开始,男子看着渐渐突起的胸肌信心大增,不料3个月后,自己的乳房越来越大,而且“一碰就痛”,这怎么回事?

医生检查发现,男子只是中度脂肪肝,并没有糖脂代谢的异常和其他肥胖相关的并发症,但激素水平测试显示雌激素、雄激素、孕酮都偏高,B超提示双侧乳腺发育。“什么?乳腺发育了!我一个大小伙子,还没有女朋友,今后怎么办?”

原来,为快速增肌,健身教练推荐推荐男子服用一种营养粉。从男子的检验结果来看,这种营养粉除了含有蛋白质之外,应该还有雄性类固醇激素。这类激素可以刺激肌肉生长,但过多的雄激素补充会在体内转化成雌激素并刺激乳腺发育,同时也会抑制大脑垂体分泌促性腺激素,造成性功能减退…

好在男子服用时间不算太长,乳腺发育还没有完全纤维化,不再给予雌激素的刺激,总算是慢慢恢复了,如果再不干预以后就只能手术治疗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