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胃手术差点害死她! 127公斤女子手术后变皮包骨, 如今变成残疾人悔不当初!


英国一名女子在接受胃绕道手术后,因手术失败暴瘦至38公斤,差点濒临死亡。如今,她已成为残疾人,连走路都很困难。说起那一次手术,她悔不当初。

朱莉(58岁)来自英国里兹,因为体重一度达到127公斤而决定接受手术。她表示,自己因面对心理问题而一直在服药,“但这些药物会让你感到饥饿,因此想要控制食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她还称曾做水中有氧运动和节食,但这却反而让她变得越来越胖。

初时,她以为只要接受手术后,生活将会变得更美好,因此花了1.1万英镑(约6万令吉)接受胃绕道手术,手术移除了70%胃部与三分之二的肠子。

不过就在手术结束数小时后,朱莉就开始觉得很不舒服,腹部严重疼痛,而且无论吃下什么都感觉不舒服,疼痛不曾消失,“这应该是一种警讯!”

手术后接下来的一年里,朱莉虽然减去了三分之二的体重,但缺乏维生素、严重营养不良。她随后接受了6周的治疗,但仍承受手术后所带来的严重副作用。

后来,朱莉寻求营养师与谘询专家协助,专家表示,若朱莉没接受任何专业的帮助,“很快就要死了”。朱莉因此再度接受手术把肠子加长。手术后,体重明显增加,但平衡感、视力与行动都出现问题,还罹患骨骼疏松,因此每天须服用40种不同药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