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as六里村⚡茶餐室小贩确诊COVID-19!大马卫生部勒令,茶餐室封14天!


大马COVID-19病毒满天飞!

继Setapak的Ali Maju嘛嘛档有人确诊被勒令关闭后,Cheras也传来坏消息,六里村一家名为“胜和茶餐室”有小贩确诊,并且被卫生部勒令停业关闭14天。

目前,该名小贩已经送往Sungai Buloh Hospital治疗。据《中国报》报导,Cheras区国会议员陈国伟也指出,卫生部Cheras分局局长诺利亚医生也证实了,Cheras某茶室(相信就是指胜和茶餐室)在8月14日有一宗确诊病例。该茶餐室已经被令从8月15日起关闭14天,茶餐室的周围也已经被封条包围,并贴出封店告示。

图/中国报
图/中国报

胜和是许多六里村居民及当地厂商员工喝早茶的茶室,近期有到过那里叹茶的茶客最好自我隔离,戴口罩,一旦出现症状,一定要立即前往检测。

图/东方onlin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