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8岁男童竞投百万澳元房产做业主, 成功夺标做业主! 对手都惊呆了~


澳大利亚悉尼上周六(15日)的一场地产拍卖会上,一名年仅8岁的男童因参与房地产竞价而成为全场焦点。他最终击败6名竞拍对手,成功以97万澳元(约483万元人民币)叫价,夺得西南部一套5房工作室的业权,被澳媒称为悉尼最年轻的房地产投标者。

↓男童麦克尔和该宗交易的经纪在物业前合影

男童麦克尔(Michael Hamdan)投得的房产位于格林阿克雷区(Greenacre),市场预期价是80万澳元(约240万令吉)。当他出场开始竞价时,竞标者和旁观者都惊呆了,拍卖行亦表示,这种事情前所未见。

麦克尔小小年纪就成为业主,背后全因有经营房地产开发商的父亲倾囊相授。米高的父亲哈姆丹受访时指,儿子在拍卖中居主导地位,除了负责开价,也懂得运用「放慢出价」等策略,最后亲手将支票交给卖家,完成整个交易。

哈姆丹表示,由于年纪尚小,麦克尔无法直接购买房产,但今次投得的房产确是麦克尔的心头好。他坦言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难以入行,希望将拍卖会变成一次如同经典纸板游戏《大富翁》的有趣经历,增强儿子的信心,「我想训练儿子,这是一项不错的投资。」

报道称,麦克尔可能是悉尼最年轻的房地产投资者,他未来将与父亲一起主理新物业的翻新和出租事宜。荷兰国际集团研究显示,悉尼首次置业人士平均年纪为38.2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