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war感染群零号病患传多人⚡5医护人员和1同房病人确诊,家人和老板也被拖累!


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医生今日宣布吉打Tawar感染群再增11宗确诊病例,全部来自吉打华玲县。

诺希山表示,今日新增的确诊病患有5名是医护人员,1名是Tawar感染群零号病患(第9113号病患,53岁大马印裔男子)的同房病人,其余皆为病患家人及老板。

目前此感染群的感染源头尚不明。这名零号病患在7月31日至8月1日期间出席一场丧礼,在8月8日开始胸口痛和发烧入院治疗,8月9日进行检验,并于8月11日出院,可是却在8月12日才证实确诊。

这期间他曾接触86人,包括家人,其他密切接触者和医护人员等等。

除了零号病患,卫生部也在13日宣布他的老婆、孩子、哥哥、大嫂、侄子、侄子老婆等人都纷纷中招 。

卫生部已经筛查了此感染群中的261人,21人确诊,152人阴性,88人仍在等报告;其中一名确诊病患在ICU内接受治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