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处多到想买两间屋子!Matrix Concepts推出HOMEMADE PLAN🏡「免头期+高达18个月免分期」, 好康又多又诱人❤


最近因为利息低的关系,已经越来越多人买房子了!不管你是打算买来投资,还是买来自住,或是买一间完全属于自己的Dream House,都一定要看看这篇文章!没想到现在买房好处那么多!多到想买两间!

作为精明的消费者,除了要选平靓正的屋子,当然也要选最多Rewards,最多好康的来买啦!绝对不能眼睁睁地错过!

送大家一个好消息!大马最物廉价美的房地产发展商Matrix Concepts最近推出了一个HOMEMADE PLAN!让你离购买Dream house的梦想更近一步!

*小小科普:Matrix Concepts提供多种项目来满足不同的市场和需求,从排屋到Semi-D,各种项目乜都有!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中意的Dream House!

来来来,让小编率先预告一下,Matrix Concepts这次的计划到底有几JENG!

现在注册以获得更多好处:请点我!

*零投入成本Zero-Entry Cost

无需付头期钱!Book了你心仪的家后,等银行批Loan,就可以拥有一间屋子了!不需要到处筹钱给巨额头期!

*高达18个月豁免分期付款!

也就是有1年又6个月的时间,不用给钱供屋子!哇佬爽到哭!这些日子可以没负担地去旅行,吃喝玩乐趴趴走!可以说是买屋子的蜜月期啊!

现在注册以获得更多好处:请点我!

*政府宣布重推HOC!印花税可以省了!

早前首相在发表短期经济复苏计划(PENJANA)时宣布,政府重新推介HOC(房屋所有权活动),大马公民买屋子又可以免付印花税了!现在不买,更待何时?

*买房还有2%回扣!

千万不要小看这2%,算一算可是可以省下一大笔钱的啊!

现在注册以获得更多好处:请点我!

*律师费全免!

除了屋子本身,购屋者总是有很多琐琐碎碎的钱要付!那些什么S&P买卖合约律师费啊、Loan Agreement 贷款合约律师费等等,加起来数目可一点都不小!但是现在全部免费!

*RM1000就能拥有一间家!

现在你只需要付RM1000*,Dream house就是你稳稳的囊中之物啦~

*推荐奖励

通常购屋者都会做很多很多Research,跟身边的人讨论各个Project时,比Property Agent还专业!但是却没有Commision拿!而HOMEMADE PLAN就会给现有客户“推荐奖励”❤,介绍朋友或家人买Matrix房产,还可以获得诱人的推荐奖励!

现在注册以获得更多好处:请点我!

*Matrix忠实粉丝当然也有好康!

为了感激和回馈大家,在你购买第二间Matrix房产时,可以额外获得更多Reward哦!

*Matrix Global Schools的入学折扣!

购买Matrix房产的购屋者,还可以获得Matrix Global Schools的5%入学折扣!

Matrix Global Schools包括国际学校,私立国立学校和学前教育!20英亩的Matrix Global Schools,地理位置理想,位于镇中心,提供学前教育,私立中小学(KSSR),以及提供剑桥课程的国际学校!很多父母都会选择送孩子去那边读书!

现在注册以获得更多好处:请点我!

*免费d’Tempat Country Club俱乐部会籍!

这个多功能俱乐部“d’Tempat Country Club”,简直是俱乐部界的“海底捞”!里面的设备可说是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它占地485,000平方尺,场地超大超宽敞!热爱运动的朋友肯定会爱爆!

现在注册以获得更多好处:请点我!

因为它除了配有健身房外,还有多达10道的保龄球场、设备又新又美的壁球场、网球场和羽球场!当然少不了专业的Olympic-sized泳池!

现在注册以获得更多好处:请点我!

不止是这样,d’Tempat Country Club最厉害的是,内部设有全森美兰首创的水上健身(aqua gym)设备!在水的阻力下更能达到健身效果,同时带有物理治疗的作用~

d’Tempat Country Club的娱乐设施也是杠杠的!有儿童游乐区和影视放映室,一家大小都能乐在其中!

现在注册以获得更多好处:请点我!

美食方面,俱乐部内还设有齐全的餐饮部!餐饮部是公开给民众光顾的,而其他运动及休闲设施都只开放给会员哦!

平时的家庭会员籍每期要付RM2000+,而现在给你天大的好康!就是免费!你没看错,It’s FREE!不用付钱,爽当会员!

现在注册以获得更多好处:请点我!

*免费上网1年!

生活在网络发达的科技时代,Wi-Fi可以说是现代人的命根!HOMEMADE PLAN计划竟然大方免费送你一年的网络宽频服务!整整一年的网络费,统统可以省下来!是不是超心动的?

*附带条规与规则*

最近计划买屋子的朋友们,不妨考虑考虑吧!Matrix Concepts的HOMEMADE PLAN真心不错!心动的话,可以浏览以下链接以获知更多哦↓

【Matrix HOMEMADE PLAN】

联络我们以解锁更多好康: 1800-88-2688

现在注册以获得更多好处:www.homemadeplan.my

官网:请点我

Facebook: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