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上线!周杰伦办一连2场「复古Party」为昆凌庆生🎈现场犹如拍MV一样超豪华!


8月12日是天王嫂昆凌的生日。作为娱乐圈人尽皆知的宠妻魔人——周杰伦当然少不了帮老婆庆祝生日啦!一天内接连办了2场以70年代、30年代为主题的生日派对,豪华程度就像拍MV一样!

日前周董在社交媒体上贴出多张“Welcome Hannah’s Retro Party”生日趴上的照片,白天是70年代,晚间则穿越到30年代,还邀请了一大堆的朋友一起为昆凌庆祝生日。随后昆凌也发文提到,感谢家人亲友那么认真为自己过27岁生日。

从照片上看,早上派对回到1970年代, 昆凌身着鲜艳的运动连衣裙, 戴着超大耳环, 脚踩旱冰鞋, 穿扮相当时髦。晚上则穿越回到1930年代, 昆凌装扮典雅复古, 点缀着羽毛的头链, 真的是太精致了~

不少艺人好友也送上生日祝福留言,“awesome party”、“复古感觉超帅”、“女神美翻了”等。

*以上图皆源自于昆凌周杰伦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