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一看崩溃! 微波炉拿出「一团大毛球」, 真相竟是女儿把鸡肉面放了7天忘拿!


把食物放进微波炉忘了拿出来,7天后竟变成一坨毛怪?

英国一名妈妈丹妮丝(Denise Sankey)日前在脸书PO文说,女儿将一盘鸡肉面忘在微波炉,发现时竟变成了一团大毛球。照片PO网后,有网友惊喊:「鸡肉面变成猫了?」

从她上载的照片所见,微波炉内拿出来的毛球状异物上面,有大量不明黑点。她其后才知原来这是19岁女儿“杰作”,约在一周前,女儿把一盘鸡肉面放入微波炉加热却忘记拿出来。

“那团物体酷似一具灰毛猫的尸体,明显是严重发霉了,虽然没有发臭,但仍令人非常反胃。”

最无奈的是,无法把微波炉扔掉,因为那是采用嵌入式的,她唯有用漂白水及热水彻底清洗,但至今仍不敢再使用。

照片PO出后,网友也纷纷留言说,「到底为什么会变这样」、「把女儿逐出家门,别犹豫了」、「鸡肉面变成一隻猫了?」、「是我我会把微波炉给扔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