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差点认不出!70岁谭咏麟整张脸凹下去, 网民担心他健康亮红灯!


被昵称为“校长”的演艺圈大前辈谭咏麟,将Facebook及Instagram关闭,仅保留微博。

再过几天要过70大寿的他,昨天更新微博,表示当天下雨所以在室内运动,但是加了速度、长度以及斜度,然则在这些照片中,他满头是汗,受到脸颊凹陷,尖下巴也很明显,看起来相当疲惫,让网民看了相当担心是否健康出问题。

图/微博
图/微博

网民们纷纷留言,担心谭咏麟的身体状态,问询他为什么瘦了这么多,就连脸都瘦到凹进去了,太让人心疼了。

图/微博

相信谭咏麟本人也感受到了网民们的关心,所以才特意发了恢复水分的照片,解释只是太过努力地锻炼了,确实感到有点疲累,“不过休息过后喝了大量水分”,更晒照证明补充后真的回覆原先饱满Q弹的样子,告知大家不要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

图/微博
图/微博

但是网民看了反倒觉得更该警觉,表示只是喝水后就解除脸部凹陷的状态,短时间差异太大反倒觉得要检查一下身体状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