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神器滑到『闺蜜男友』约她出来Happy!女子上网求助:我该怎么办💢


当你发现好友的另一伴偷吃或者试图偷吃,你会告诉好友吗?台湾一名网友日前就在交友神器滑到闺蜜男友,还成功配对了,对方甚至传露骨照,言语暧昧地邀约出游,眼看赤裸裸的约炮意图,她犹豫下一步该怎么做?

为此她上网求助,但网民看法两极,部分网友认为不该淌浑水,另一派人则狂列教战SOP。

根据台湾ettoday报导,女网友在PTT发文提到,她与闺蜜有10年交情,闺蜜属于漂亮有气质的类型,对方男友则是坏坏牌,和线上饶舌歌手长得差不多,情侣俩交往6年了,虽然平常不会高调放闪,但还是会发出游或吃饭的照片,总之两人感情在朋友们眼中是很稳定的。

▲示意图,与本文无关。 (图ettoday/取自免费图库pixabay)

没想到,昨日她无聊滑交友软体时,竟滑到闺蜜男友,「我上面照片用的不是全脸,是半边侧脸的假掰照片,和用手机挡住脸的全身性感睡衣照,这时我把他往右滑,想不到还真的跟他配对到……。」

傻眼的是,对方没多久就传讯息问,「住哪?有没有兴趣一起出来开心?」同时还传了张穿牛仔裤没扣扣子、没拉拉链,也没穿上衣露出腹肌的照片。

▲示意图,与本文无关。 (图ettoday/取自免费图库pixabay)

眼看男生约炮意图昭然若揭,她在传完微笑的表情符号后,立刻烦恼下一步该怎么做,也忍不住求问广大网民,「1.跟闺蜜说;2.钓他然后拆穿他;3.装作不知道;4.其他?」

文章掀起热烈讨论,一派人建议别淌浑水,「假装不知道」、「我是觉得妳不要管这种事啦」、「说不定妳的闺蜜也在玩,说好各玩各的。妳别管太多,吃力不讨好」、「说不定是妳闺蜜给妳的考验哦XD」、「别多管闲事」。

但同时不少网友也当起军师,表示「把妳的帐号给你闺蜜玩,看看她男友在做什么好事」、「把双方约出来,让他们碰面(误)」、「照片截图传给闺蜜,然后说…哈哈哈这个人也长得太像妳男友了吧」、「先带闺蜜去验性病,交友软体对话全部截图,等见面结束再给闺蜜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