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鱼也有“专业整容师”! 眼睛, 嘴巴和尾巴都能整! 手术有风险, 要主人签订协议!


人类爱美有整形医生,如今就连鱼也有专业的整容师!

报道称,中国甘肃兰州29岁的龚先生是一位龙鱼整容师,从事该行业4年多了。他表示龙鱼在观赏鱼中属于比较高端的,目前龙鱼市场上主要就是金龙、黄龙和银龙这三个品种,而龙鱼经常出现的问题主要有三方面,分别是掉眼、兜嘴和畸尾,这些基本上80%都是龙鱼打架造成的。

他表示表示,目前做龙鱼眼睛一次约1000元人民币(约604令吉),嘴巴和尾巴则是约500元人民币(约302令吉),手术费用多达数万元人民币也是有可能的,一切得视情况而定。

对于龙鱼的整容手术,兜嘴和掉眼的风险较大,做手术前会跟客户签订一个协议,但凡出现任何问题是客户承担的。而一般彻底死亡就是下麻药的剂量可能有点大,再一个就是做手术的时间有点长,这两种会导致龙鱼直接死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