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推出全球首款量产的“透明电视”⚡ 像玻璃一样通透~ 售价49,999元!


小米宣布推出全球首款量产的透明电视,售价49999元(约RM30,188)!

中国科技公司小米成立10周年,发布了小米电视大师系列新品,也是全球首款量产透明电视产品——小米透明电视!

小米透明电视采用一块55寸透明OLED屏幕,拥有150000:1 的高对比度,DCI-P3色域达到93%,支持10.7亿原色显示,同时拥有120Hz刷新率和120Hz MEMC运动补偿。

在其他硬件配置上,这台电视搭载MTK 9650定制高端电视芯片,拥有3GB+32GB存储。不过,作为全球首款量产透明电视,这台电视的售价也相当“不小米”。

在公布售价之前,雷军也表示,“这款电视特别特别贵,大家看看就好……”

也是为大家做足了心理建设,即使如此,在公布49999元售价时(约RM30,188),现场观众也是颇为惊讶,毕竟小米历来以性价比著称,在此前也表示,“小米硬件综合净利润率永远不会超过5%。

对于这样的定价,雷军也进一步解释称:真的,主要是透明电视目前使用的技术太高端了,所以成本非常高。我们做98寸大电视都能做到19999元,但是我真的没有能力把透明电视做得那么便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