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感染群病例归零‼️ 新加坡所有客工宿舍已列安全,检测和隔离都已完成!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截至周二(11日),新加坡所有客工宿舍已被列为安全,即不再传播新冠病毒,除了6座专建给客工的宿舍的17座独栋住宿楼仍用作隔离设施。

新加坡榜鹅S11宿舍曾经是本地最大感染群,冠病病例总数超过2800个。8月7日,当局为所有住在宿舍的客工完成病毒检测,目前仅有被列为隔离设施的宿舍内的几座独栋大楼未完成检测。住在这些隔离设施的客工将在隔离期结束后接受检测。

据该国人力部昨晚发出的文告,用作隔离设施的独栋住宿楼从上周的18座减至17座,是因为其中一座位于Cassia @ Penjuru的独栋住宿楼已完成隔离期,并被列为安全。

人力部也说,截至11日,从事建筑业、海事船厂业和加工业的客工中,有81%已获得绿色通行码。

随著客工宿舍检测工作完成,建设局也批准所有建筑公司从本月10日起复工,多数客工(包括宿舍住户)也将能复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