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松了口气!槟城男子曾接触确诊者,隔离期间还逛会展⚡所幸2次检测皆呈阴性!


一名戴著隔离手环的印裔男子,日前在居家隔离期间还到槟城国际会展中心(SPICE)逛会展,引起人心惶惶。所幸男子两次的新冠肺炎检测皆呈阴性,这也让当时曾在会展与男子接触的人士,纷纷舒了一口气。

这名42岁男子来自槟城发林,并在居林一家工厂担任技术员。他因曾与确诊者接触,被卫生局要求居家隔离。

无论如何,他却于8月7日(上周五)到槟城国际会展中心逛会展,遭展览摊主无意中发现其戴著白色隔离手环后将其拦截,再由辅警押送到峇央峇鲁警局。

男子进行的第一次检测显示呈阴性,但还是必须于8月11日进行第二次检测。在等待结果出炉的这期间,难免引起会展人士的担心,一些人更主动居家隔离。

如今,吉打州卫生局主任莫哈末菲克里证实,该名男子的第二次新冠肺炎检测结果依然呈阴性。男子并没确诊,这也让其他人放下心头大石。

吉打居林早前传出5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而以上确诊病例都与Sivagangga感染群有关。基于其中一名确诊者是在居林一家工厂上班,因此,其同事也被要求居家隔离,包括这名42岁印裔男子。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