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充公荷兰进口冷冻鸡皮💥官员:没有合法入口文件


价值超过RM10万的荷兰入口冷冻鸡皮没有合法入口文件,被槟城执法单位充公了!

根据中国报报道,槟州检疫及检验服务局拦下来自荷兰,共2万7500公斤的冷冻鸡皮!

槟州检疫及检验服务局主任查丽娜说,相关鸡皮,是用以制作快餐食品,比如鸡肉香肠、鸡块等,以供应给本地及外国市场。

▲冷冻鸡皮是用以制作快餐食品,比如鸡肉香肠、鸡块等。(图/中国报

她指出,该局官员于本月10日上午11时53分,在北海集装箱码头截获有关鸡皮。

“官员在搜查一个集装箱时,发现1375盒A级冷冻鸡皮,价值10万521令吉85仙。”

▲官员在一集装箱内,找到大量未有合法入口文件的冷冻鸡皮。(图/中国报
▲槟州检疫及检验服务局拦下来自荷兰的冷冻鸡皮。(图/中国报

她指出,有关鸡皮的入口,并未持有合法文件,抵触2011年检疫及检验服务法令第15(1)条文,可被罚款不超过10万令吉,或监禁不超过6年货两者兼施。

“官员共充公万7500公斤的冷冻鸡皮,以作进一步调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