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霈颖猝逝死因⚡大曝光!好友于美人曝出,不解剖罗妹妹的真相!网民:太伤心了!


罗霈颖3日倒卧自宅猝逝,享年59岁,让许多演艺圈好友相当不舍,近日先后前往灵堂吊唁。检验报告昨终于出炉,显示罗霈颖生前因服用多种药物意外致死,全案属意外。家属对于报告没有异议,北检决定不解剖验尸,发还给家属办理后事。罗霈颖生前闺蜜于美人则表示,“不解剖比较符合罗霈颖生前的个性,也希望罗霈颖漂漂亮亮的走。”

于美人表示,在北检相验的部分,都是由罗霈颖哥哥负责,听到家属不解剖的决定,她表示。“罗妈妈曾表示很心疼女儿,不希望她的身体再遭受任何苦痛。”

罗霈颖是失联多日后,友人前往她工作室查看,才发现她已经死亡,身上没有任何外伤。据了解,检警检视罗霈颖的住家,整齐没有异常,家里有非常多药物,这些药物有些是有处方签的安眠药,有些则是特殊药物也没有处方签。现场没留有任何遗书,殡葬业者表示罗霈颖当时是穿睡衣躺在床上,监视器也未显示有任何外力介入。

罗霈颖过去曾因为心脏病、忧郁症问题就医,加上家中充斥多种药物,检警为了厘清她是服用何种药物猝逝,因而抽血检验。抽血报告昨出炉,结果证实罗体内含有多种复杂的药物成分,法医研判罗霈颖可能是服用多种药物不慎致死,家属也尊重检警调查结果,对死因没有意见,因此北检昨已把遗体发还家属办理后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