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宣布暂别乐坛!Ed Sheeran即将荣升爸爸❤️ 孩子预计在夏天出生!


好消息🎉 英国创作才子Ed Sheeran即将升格当爸爸啦!

他于2018年和青梅竹马的Cherry Seaborn登记结婚,并于去年9月宣布暂别乐坛18个月,专心陪妻子。昨天英国媒体爆出Cherry于封城期间秘密怀孕,小孩预计将于夏天诞生。

据《太阳报》报道,艾德希兰夫妻俩在冠病疫情期间几乎消声匿影,事实上他们一直待在英国的家中,只因老婆Cherry已经怀孕了,目前已经接近临盆,预计在夏天孩子就会诞生。

身为新手爸妈的夫妻俩虽然兴奋,但依然相当低调,近来也开始积极为孩子的诞生作准备。直至日前,Cherry才与最亲密的朋友们宣布这个消息。

艾德去年9月宣布暂别乐坛18个月,并在同年底宣布告别社群媒体。他表示,「自2017年至今都一直忙碌不已,所以决定让自己休息片刻,有时间旅游、创作、阅读。我保证当时机对了、有了新的灵感,我将会带着全新作品回来的!

如今对照时间线看来,或许是当时已准备积极造人。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