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愤!残忍爸爸把儿子“倒吊”扒裤抽打!男童凄厉惨叫声慢慢消失, 似乎已失去意识!


最近一段虐待儿童的影片在网络疯传,一名男童被倒吊在梁柱上,双手遭到反绑,旁边一成年男子疯狂抽打男童,最后打到他失去意识,画面让网民一度看不下去,怒斥他“没人性!”

根据视频显示,孩子的裤子被脱掉,大半个身体呈赤裸状态,父亲手里拿着一节塑料管,在孩子身上疯狂抽打,即使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

塑料管打在孩子赤裸的身体上,发出清脆的声音,孩子被打得惨叫大哭,孩子不断求饶: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孩子虽然哭着求饶,但是父亲怒气难消,继续在孩子身上抽打,一边打一边问孩子:知了吗?知了吗?孩子赶紧回答:我知道了,知道了。

在影片的最后,男童已经满脸通红,不再出声,也不再挣扎反抗,似乎是已经失去意识。虽然上传者并未透露事发地点及时间,但也补充这件事情是发生在中国。

对于这位父亲的教育方式,很多网友进行了强烈的谴责,认为这样暴力的方式只会给孩子留下心里阴影。网民留言:「太让人心寒了。警察快把这个变态抓了」、「这样倒吊,会脑充血、缺氧,然后昏迷」、「打的太狠了吧!跟满清十大酷刑的拷打一样。」、「这种人配做父亲吗?」、「拍摄影片的人也很冷血,竟然就这样看着也不去阻止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