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来看老鼠的🔥网怒PO: ZOO Negara企鹅区坏境恶劣! 竟然有老鼠来“抢食”! (内有视频!)


一名网友在脸书PO文爆料,国家动物园企鹅住的地方竟然有“老鼠”?让他觉得非常傻眼!

从贴文可见,老鼠很大只,而且“不止一只”四处乱窜,而企鹅则孤零零地站在一边,非常可怕!而他的PO文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就引起许多网民的关注和热烈回响:纷纷要求ZOO Negara关注此事!

原文如下:

看见马来西亚的Zoo Negara管理成这样,孤立无援的一只企鹅那绝望的眼神,真的感到很痛心!请你们告诉我,我看见的是不是老鼠?

希望管理层会用心管理,不是请员工来睡觉!🔥

The Food For Penguin, is anchioves & sardines….erm~ and rat? 😠

该名网友表示质疑,该环境是否适合企鹅生活,因为“如果环境温度够冷,老鼠会有?还那么大只?” 他希望该贴能引起当局的关注,虽然企鹅是动物,但都是一条生命,动物园不应该漠视他们的福利。

也有网友更PO出自己当时领养动物所获得的证书,更表示自己当时的钱去了哪里?

不少网友直接Inbox ZOO Negara粉丝页并得到了回应,当局表示会关注此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