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回答满分💯蔡少芬看到张晋前任打电话过来, 张晋「这波操作」简直是恋爱教科书!


作为一个好的前任,就该像死了一样,永远都不再出现。

面对另一半前任打来的电话,多多少少都会感到不安,那么另一半要怎么做才会让你安心呢?

蔡少芬和张晋这对明星模范夫妻在近期《妻子的浪漫旅行4》节目中,同样面临过“前任的电话”这个问题,而张晋当时的做法简直是恋爱教科书,在场主持人都拍烂手掌表示佩服!

在节目中,蔡少芬回忆当时张晋前女友给自己打电话的经历,毕竟接到自己男朋友前女友的电话,这还是非常值得深思的一件事情,而且当时两人才开始恋爱,想必对对方也是有所保留的,而在晚上接到这个女生的电话,也是让蔡少芬瞬间没有了安全感,但是张晋却直接在蔡少芬面前打电话回去。

对方表示自己是因为喝醉了,所以才会很想念张晋,于是就跟张晋打了电话,不过看到这个操作,想必一般男生都会觉得很心疼的吧!毕竟对方还是自己的前女友,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情分的,所以如果是一般男孩子,应该会有点心软,但是张晋的做法真的绝了,男人们快学起来!

听到前女友对自己还念念不忘,张晋直接坦诚相告,拒绝了对方的请求,而且还表示自己已经开始了新的感情,毕竟自己已经开始了一段新的恋情,还和前任经常纠缠不清,也是会让现在陪伴自己的人很难过,所以果断跟前任断干净。

这样的回复方式也是非常值得广大男性同胞学习了,如果张晋不拒绝前任,也是辜负了蔡少芬的信任,到时候两边都会受到伤害,而且过去的事情毕竟已经过去了,现在还纠缠不清这个做法实在不妥。

张晋表示自己已经开始了新一段恋爱,现在也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会很难过,所以让前任和对方最好保持一段距离,这样也是断了前任的念想,和前女友断得干净,完全是模范男友的范本。

在现场的主持人听到张晋这样回复,也是纷纷鼓掌表示欣赏,这样的回复真的是教科书式级别,让人也是无法反驳,这样一方面能够给前女友一点面子,还能够给足蔡少芬安全感,也难怪二人感情一直都这么好的,并且现在也算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这感情真的很让人羡慕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