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 4岁女儿在家上厕所被蛇咬伤😱 妈妈PO文: 伤口可以知道“蛇有没有毒!”


4岁女童在家如厕,未料竟有蟒蛇藏在马桶,惨遭蟒蛇咬屁股!

泰国一名女子在社交媒体分享最近的遭遇,她指自己4岁的女儿,事发当天凌晨5时因肚痛而起床上厕所。由于睡眠中途醒来,女儿未打开厕所内的灯,自己则在厕所外等候。

不久后女子听到女儿大叫很痛,急忙跑进厕所查看,只见马桶内有一条长长的“软体状”物体,她以为是便便,冲水后才发现是一条蟒蛇。

女子立刻把孩子从马桶上抬了起来,才发现蛇咬了她孩子的屁股,后来丈夫试图找到这条蛇,并弄清它是否有毒,但蛇早已逃脱了。

随后,她和丈夫迅速将女儿送到医院救治,医生帮女儿注射药物消毒杀菌后,如今已没有大碍。

她说,医生告诉这是一条蟒蛇的咬伤,因为有毒的蛇会留下2个深痕,而无毒的蛇会留下许多小痕迹。

“现在,我们正在帮助她从创伤后压力症候群(PTSD)中康复,她仍然不愿如常般使用厕所。希望随着时间过去,会没事。”

另外,她也提醒大家,在不知道那是什么类型的蛇情况下,千万别尝试吸掉毒液,如果那条蛇有毒,这样做恐怕会丢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