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和COVID-19 Say Byebye!俄罗斯研发出世界第一个「新冠疫苗」💉总统女儿已接种!


2020年被新冠肺炎折磨了这么久,我们终于得救了吗?

根据报导,俄罗斯总统普亭今天宣布,俄国已研发出第一支能让接种者对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病毒「持续免疫」的疫苗,俄罗斯成首个注册新冠病毒疫苗国家。

图/sinchew

俄卫生部长表示,俄罗斯已注册的首个新冠病毒疫苗表现出很高有效性和安全性,将继续对该疫苗进行有数千人参与的临床测试。

报道说,俄罗斯的首款冠病疫苗由俄加马列亚研究所和俄罗斯国防部联合研制。这个疫苗于6月18日启动临床试验,所有38名志愿者都产生了免疫力。

报道称,普亭表示,他的女儿已经注射了新冠病毒疫苗。他还表示,期望近期将大规模生产俄罗斯新冠病毒疫苗。

普亭还进一步感谢所有为研制首支疫苗努力的人,并描述为“对世界来说非常重要的一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