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总监拿督罗海扎‘回归战场’💪继续任职直到年底,与诺希山并肩作战抗疫!


作为新冠肺炎疫情抗疫将领之一的前卫生副总监(医药)拿督罗海扎是在今年6月10日荣休,当天卫生总监诺希山更带著不舍心情,哽咽著在记者会尾声时宣布这项消息。

这日,卫生部宣布贴文写道:“欢迎副总监拿督罗海扎‘回归战场’。”据悉罗海扎以合约方式再次召回归,协助卫生部控制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

图/988

据了解,罗海扎是在8月6日已经回到卫生部报到,而他将会继续任职直到今年年底。昨日媒体在记者会结束后,罗海扎一同出席,许久不见媒体的罗海扎也开心向现场媒体打招呼。

罗海扎在卫生部服务超过35年协助人民渡过多种疫情难关,包括最近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而每日举行疫情例常汇报会上,罗海扎和另一名负责公共卫生事务的副总监拿督张志强医生,总站在诺希山两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