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狂风暴雨⚡影片大曝光!风大到就像“十号风球”,人差点吹走了、学校屋顶被吹飞、树倒、家毁!(内附影片)


今日大家被炎日的天气,烤得快要受不了了!而且根据大马气象局官网显示,大马各州和各县市接下来一个星期内的平均温度都维持在32至34摄氏度。

根据《星洲网》报道,大马气象局的天气预报显示,大马多个州属或直辖区接下来一周都可能只有少数一两个内陆或沿海地区会降雨,像是霹雳峇眼拿督会连续一周零降雨、布城连续4天无雨、八打灵连续3天无雨、沙亚南连续3天无雨等。

果不其然,马六甲今早就出现狂风暴雨!

这场暴风雨是于早上10时左右发生,受影响的地区包括玛琳再也、玛琳柏迈花园、柏灵玉再也、峇章、浮罗加东佳龙城等。其中,玛琳再也及玛琳华小遭受严重破坏,屋顶被刮走,落地玻璃窗碎裂,满目疮痍。

玛琳华小其中一栋建筑的屋顶被落在30米以外的篮球场上,有25名学生受轻伤,但没有大碍。

消拯局稍后通报指,玛琳华小有22名小学生受伤,大多为轻伤及轻微割伤,其中6人已送院接受治疗。

图/马六甲大新闻
图/马六甲大新闻
图/马六甲大新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