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降价‼为了减轻人民经济负担,政府宣布调低三层式口罩顶价至每个RM1!


口罩每个1!口罩每个1!口罩每个1!

政府决定再调低每个三层式的口罩零售顶价,从现有的1令吉20仙,降至1令吉。

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长拿督亚历山大表示,政府将会不时探讨降低三层式口罩的零售顶价,以减轻需为孩子准备口罩的家长的负担,以及民众可以使用。

图/The Star

“三层式口罩的顶价将会下降,零售价从每个1令吉20仙降至1令吉,批发价则定在每个95仙。”

部长今日在国会下议院回答行动党实旦宾区张健仁的问题时,政府下调口罩顶价是一项软着陆措施,以便那些使用空运进口口罩的商家可以售卖口罩和减低他们的亏损。

这已是政府第4次调整三层式口罩的零售顶价,从原本的每个零售顶价80仙调至2令吉,後来下降至1零吉50仙,再降至1令吉20仙,现在降至1令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