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让你一个人!” 90岁爷爷坚持见“确诊爱妻”最后一面, 3周后染疫亡: 不后悔!


美国一名90岁男子为见感染新冠肺炎的老伴最后一面,不顾家人与医生反对,执意穿着防护衣进入病房,结果在对方逝世3周后也因新冠肺炎去世。不过他离世前告诉家人,终于能再握到妻子的手,他绝不后悔这个决定,真挚感情令人动容!

90岁老爷爷Sam Reck和86岁老奶奶JoAnn Reck原本住在佛州莱克兰一间养老院,他们结婚近30年。老奶奶由于失智症日趋严重,被迫搬离两夫妻共住的单位,由工作人员密切照料。

后来由于疫情暴发,院方为了遵守社交隔离,不再让两夫妇近距离接触,导致两老都难以适应生活。为了让两人见面,院方只好安排2人隔着露台遥遥相对,宛如现代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一般,没想到对方后来却不幸染疫接受隔离治疗。

老奶奶在7月时感染冠病入院,老爷爷最后无法抵挡思念之情,执意穿着防护衣进到病房探望妻子最后一面,他握着对方的手感性表示,“这几个月来,我终于可以握住你的手,我爱你”。

老奶奶最后于上月12日不幸身亡,3周之后老爷爷也于8月1日染疫身亡,儿子表示,“父亲曾告诉我们他不后悔,无论发生什么事,他很高兴自己能有机会与母亲道别,并且再一次握着对方的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