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儿说完「我爱妳」,倒在母亲怀中断气, “离奇死亡”让家人心碎了!


苏格兰1名母亲崩溃地说,她的8岁儿子日前在自家房间玩玩具,玩到一半时突然听到儿子发出恐怖的尖叫声,没想到一打开房门,儿子整个人不断地大口喘气,最后倒在她怀里说了1句「妈妈我爱妳」,随即就断气身亡。对于儿子的离奇死亡,母亲难过地说只想尽快釐清孩子的死因。

据外媒报导,该名31岁的母亲Clare Walker表示,回忆事发当天晚上,8岁儿子Cillian Anderson正在房间玩玩具,当时自己正好要过去儿子房间并要他换上睡衣,陪她下楼一起看电影。

母亲说,当时儿子回了她1句「妈妈我爱妳」,随后就听到儿子发出充满恐惧的尖叫声,「我从来没听儿子发出过这样的声音,当我开门后,他就倒在我的怀里不停地喘气。」

母亲随即把孩子带出屋外呼吸新鲜空气,丈夫Bruce也立刻帮西利安进行心肺复甦术(CPR),并立刻报警处理。救护车随即赶抵现场,并将西利安送到3英里外的医院Ninewells Hospital急救,儿子最后仍宣告不治。

对此专家推估,儿子可能是因为致命的哮喘或是过敏发作导致死亡,但详细死因仍有待进一步调查釐清。母亲更是难过地说,现在全家人正饱受失去孩子的痛,她只想知道儿子为什么会死,除非得知发生了什么事,否则这伤痛永远都不会平复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