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导演确诊⚡一家四口齐齐中招!可能接触他的同事有约30人!


香港新冠疫情最近不太稳定,有消息指无线娱乐新闻台一名导演于昨晚确诊,据知其同住的3名家人亦染疫!无线随后公布官方消息,指约30人曾接触该名导演!

图/ccgp

早前娱乐圈群组爆发,麦德罗、刘少君、施匡翘、刘丽萍、邓达智,和新城电台高层程凯欣及其同事等相继确诊送院,而前五位亦已经康复出院。由于施匡翘及其宣传人员多次出入TVB电视城,当时引起一阵小恐慌,TVB立即为相关密切接触者安排检试,最终全部呈阴性,TVB发表声明称指没有员工确诊。

根据港媒《晴报》报导,昨日有消息指TVB一名导演Joey一家四口确诊新冠肺炎,该名导演负责「娱乐新闻台」的工作,主力留在录影厂,甚少外出拍外景。

图/skypost

《晴报》致电无线查询,外事部回应时表示:「上周五(8月7日)娱乐新闻台一导演通知公司他母亲确诊新冠肺炎。昨晚他通知说他也确诊,并已送医院。该导演近期在家工作,但于8月3日及5日两天曾回公司剪片。现追踪到期间与该导演可能有接触的同事约30人,公司会安排他们接受检测,亦通知了有关怀疑紧密接触者不用回公司工作。该导演在二楼的工作间及曾到过的录影厂已经安排清洁消毒。」

主播之一的许文轩接受《晴报》电话访问时表示:「首先希望导演和他家人早日康复,知道大家都好担心,其实我们主持和导演不是在同一位置工作的,幕后同事在公司范围内都有戴口罩,做足防疫措施,不是紧密接触者。不过为了安全和安心,公司现在正安排中,如有需要尽快安排我们去做检测。希望大家都没事,最重要身体健康!继续做足防疫措施!」

另外主播潘盈慧表示:「其实我们主持和导演并不是用同一间房工作的,平时大家亦会戴口罩及非常注重消毒工作。而我自己就有两个星期没见过这位导演,所以又不是太过担心。我知道公司现在处理着,会尽快安排我们去做检测!希望导演和家人都可以早日康复,大家都要健健康康」

而周奕玮亦言:「我自己亦没有和那位导演接触过,平时上班都全程戴着口罩不会脱掉的,就算拍节目亦是戴着口罩拍,亦都好小心做好防疫,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图/skypost

歌手施匡翘确诊新冠肺炎,在潜伏期的14日曾到过TVB,接触的TVB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牵连过百,TVB封城4日进行彻底消毒,另外剧集《刑侦日记》和《七公主》都停工一周,直至检测呈阴性后才陆续复工。

另外,今日下午4时于电视城举行的香港小姐记招将如常进行。无线回复称,因确诊同事没有去过一厂,所以港姐活动不受影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