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千尺豪宅曝光!这一面墙看出两人超恩爱❤ 网民:难怪李亚男会嫁给他!


最近王祖蓝和李亚男夫妻档攻内地市场,参加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节目让王祖蓝千尺豪宅大曝光,原来明星夫妻的爱巢长这样❤

图/微博

李亚男化身“导游”,带大家一起参观他们的屋子!

翻摄图/节目

虽然节目只拍下客厅、厨房及睡房这3个地方,不过目测面积至少过千尺。

只见王祖蓝的家以白色为主,客厅空间感十足。

翻摄图/节目

墙上除了挂了不同的画,让蜗居增加艺术气息外,还有一面闪瞎观众的照片墙,墙上印了一副超大的结婚照,两人亲吻的画面幸福洋溢,恩爱得不行!

翻摄图/节目

另外也有挂满家庭照的墙壁,有二人世界的时候的照片,也有和女儿的合照,以及女儿成长过程的照片,十分温馨▼

翻摄图/节目

两人的房间以简约为主,除了挂了几幅墙画及一部大电视之外,更放置了一部电子琴,方便他们弹奏给女儿听。

翻摄图/节目

厨房虽然不算大,但应有尽有,足够位置放到焗炉、雪柜、两个锌盆及多种煮食工具。而为防止女儿突然闯进厨房,王祖蓝和李亚男设置一道围栏,避免意外发生。

翻摄图/节目

出名是爱妻号的王祖蓝,在节目中表现出居家好男人一面,煮饭和家务都由他一人负责,还陪李亚男做产检,主持人都大赞他是暖男!网民们瞬间明白:“难怪李亚男会嫁给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