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郭富城的豪宅好夸张!有游泳池、篮球场、家庭影棚!超大浴缸媲美五星级酒店!


天王郭富城(城城)自入行以来一向都好低调处理感情事,不过自从他与老婆方媛(Moka)拍拖和结婚之后,一改以前的低调作风,时不时在Instagram或微博公开放闪,和老婆大晒恩爱。

图/微博
图/微博

日前方媛趁着生日在社交网PO出与城城做出心心手势的照片晒幸福,更有他们一家四口的合照,这是城城首次让大女儿的正面样子曝光,也令他的豪宅意外曝光了。

天王的豪宅究竟是什么模样?米白色的墙体和大门,餐桌以及装饰物几乎都是白色的,看起来十分简单温馨。再加上木色的地板,给人一种欧式小清新的感觉。而方媛身后的架子上更是放满了女儿们喜欢的玩具,旁边有著一个名牌箱子,低调中又透露著一丝奢华。从背景看来,该豪宅的面积也很大。

图/微博

豪宅不仅装修精致,还配备有游泳池和超大天台。方媛之前晒出自己在家中教女儿游泳的照片,就曾暴露过游泳池的景象,即使在疫情威胁下,她依然能放心和女儿一同游泳。天台面积更是超大,甚至可以足不出户在家中打篮球,还有个角落摆满花草植物。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方媛在介绍自己的穿搭时,还让家浴室里比五星级酒店奢华的圆形大浴缸曝光,而方媛为了可以随时随地替女儿拍沙龙照,还搭建了一个家庭影棚,又有弹簧床,一家四口果然会享受生活。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