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教士曾接触Sivagangga感染群⚡ 雪州宗教局(JAIS)宣布: 莎阿南Surau Al-Jannah关闭!


据《中国报》报导,雪州宗教局(JAIS)宣布,基于莎阿南第23区Al Sunnah祈祷室一名传教士与吉打Sivagangga感染群患者有密切接触,需立即关闭该祈祷室。

雪州宗教局局(JAIS)主任Mohd Shahzihan Ahmad说,有关祈祷室如今禁止进行的活动,包括周五祈祷、一日5次的祈祷仪式、古兰经班及宗教与义务班(KAFA)课程。

“只有3名祈祷室委员会委员获准在祈祷室带领进行一日5次的祈祷仪式。”

他说,祈祷室及宗教与义务班学校附近范围都须展开消毒工作,且祈祷室委员会必须确保相关人士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以及通知该局检测结果。

他指出,只有获得雪州宗教局批准下,该祈祷室才能重开,并促请传教士和教区成员做好防疫措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