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色好疗愈❤大马8家必收藏「藤制工艺品」店家!大型家具、厨具、还是定制物品都能找到~


想要找藤制工艺品但又不知道在哪里?嘿嘿~ 小编帮大家搜寻了8家专门卖藤制工艺品的店家!不管是大型家具、厨具、还是定制物品都能找到哟~!

1. Aranyaunkee Rattan Craft

Aranyaunkee藤制工艺品是以卡车方式在不同地区销售藤制物品,经常在Bangsar,SS15,TTDI和Setia Alam。尽管他不做定制商品,但他有各种尺寸的藤编篮子供您选择。 他每天都会更改位置,因此最好是通过WhatsApp他来检查特定日期的位置。

2. 藤艺之家 Rattan Art

Rattan Art曾经为马来西亚的餐馆如:BIG的Ben’s,Botanica & Co和JungleBird出售和定制藤制家具。不管是摇椅、橱柜、床架还是篮子,他们家都有出售。 除了出售现成的家具和提供定制服务外,他们还提供藤制家具的维修服务。

地址:No427,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3. Woon Cane Enterprise (Perniagaan Wai Kong)

专门制作藤制家具的传统工艺少之又少,但在旧巴生路就有一家藤制家具店! 除了出售经典的藤制零件外,这家商店还提供维修服务和定做服务。

地址:138-B, Batu 3, Jalan Kelang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4. Kantan Kollektiv

如果想要寻找独特或与众不同的藤制产品,那么Kantan Kollektiv一定是你的选择! 每件作品都是由他们的工匠手工制作的,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作品。

地址:4, Jalan 2/1, Ampang Jaya, 68000 Ampang, Selangor.

5. 林记藤王 Rattan King

Rattan King总部位于槟城,摇椅,摇马,婴儿椅和懒人椅等等都能在这里找到。由于他们家的藤没有经过漂白,所以每一张椅子的纹路都不一样,部纹路都是原版的。 另外,他们也提供送货服务,还有高达两年保家。

6. Kok Cane

Kok Cane位于巴生,手工制作从椅子,沙发到秋千的所有藤制物品。该商店还提供独特的竹制家具,例如床,桌子和室外百叶窗。而且手工很精致,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哟!

地址:91, Jalan Batu Tiga, Kawasan 17, 41300 Klang, Selangor.

7. Booming PLUS

Blooming PLUS拥有各种经过现代改造的经典藤制物品。 虽然位于柔佛州,但如果您住在巴生谷并可以送货上门,则可以在线订购他们的作品。

地址:16A, Jalan Sentral 28, Taman Nusa Sentral, 79100 Nusajaya, Johor.

8. 耀藤艺家具 Yaw Handmade Furniture & Home Deco

无论是藤制婴儿椅,躺椅还是摇椅-您都可以将它命名为Yaw Handmade Furniture&Home Deco。该商店还出售各种藤制托盘,篮子和桌子,甚至还有厨具。 如果您需要修理藤条,他们一样有提供维修服务。

地址:30, Jalan Semenyih Sentral 4, Taman Semenyih Sentral, 43500 Semenyih, Selango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