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ah越来越多人确诊!居林工厂的2名员工⚡确诊COVID-19!他们在哈芝节假期,曾到强化管制区Megat Dewa!


大马近日被Sivagangga感染群搞得人心惶惶,吉打州不断出现确诊病例。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家公司发出通知,确认他们位于居林工厂内的两名操作员,在新冠肺炎检测中呈阳性。

社交媒体流传该公司昨日发出的通告中,透露两人曾于佳节长假时,到访古邦巴素(Kubang Pasu)的美格里哇(Megat Dewa)。尽管没有出现症状,但他们于本月3日已被禁止进入该工厂,并建议到附近的卫生诊所进行检测。

通告说,两人随后在居林医院进行检测,并于该公司发出通告的下午,确认检测结果呈阳性。他们如今被转移至亚罗士打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尽管该两名员工之前已被禁止进入工厂,但为了安全预防,居林工厂仍全面进行消毒。

通告说,公司人力资源部将进行追踪工作,任何曾到过古邦巴素或巴东得腊加强管制地区的员工,将被要求隔离14天,并进行冠病检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