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腻腻外卖盒超难洗干净❓ 网友『5步骤』快速又轻松去除污渍,原来平常就少了它!


行管令期间没有在家煮饭的你,是不时每天都叫外卖啊?叫外卖不用出门就有美食送上门,有时候还能享有折扣,真的太爽了!每次想要把外卖盒清洗以后拿去回收,结果才发现油腻的污渍真的好难清理啊!

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招轻松洗去油渍的方法,只需5个步骤就能简单完成!不仅能省水省肥皂,而且还能剩下洗碗的一半时间啊!赶紧俩看一看吧!

🌟清洗油腻外卖盒の正确步骤🌟

步骤1:把布满油渍的外卖盒放到洗碗盆里,然后放入一点清洁剂

步骤2:装入3分1的水

步骤3:放入一小片厨房纸巾

步骤4:将盒子盖起来,然后大力摇晃!

步骤5:用水冲洗外卖盒,这样就完成啦!

只洗一遍就能变成干净的外卖盒,不用反复清洗,也不会让手沾上油渍!真的是一举多得啊!

这个方法这么简单,小编怎么现在才知道呢?大家也要干净学起来哦!

以上资讯源自WOB。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