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变烧房🔥浪漫男「点百根蜡烛」营造浪漫, 结果回家见「熊熊烈火」悲剧了😱


求婚这事,向来讲究的是仪式感!不过,英国就有一名男子在公寓准备向女友求婚,点了一百支蜡烛,结果竟意外酿成大火。

根据《Daily Mail》报导,一名居住在英国南约克郡的男子,在公寓准备向女友求婚,为了营造出浪漫气氛,先是在房间里摆满气球、一瓶好酒,并点燃了数百支蜡烛,一切准备就绪,便出门去接女友下班,打算给对方一场难忘的求婚回忆。

当情侣俩慢慢接近家时,却看见天空瀰漫着浓浓黑烟,且路上出现许多消防车,最后行驶到家门口,他们才发现是自家公寓起火燃烧,而罪魁祸首就是那数百支蜡烛。

报导提到,所幸消防队紧急将火势扑灭,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虽然两人的家已烧毁,值得庆幸的是,女友还是有答应求婚,但该男事后受访,内疚地说「虽然是为了浪漫求婚,但还是要注意安全,求婚成功后,家仍然重建,要更努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